禁婆姑娘没头发

tag已删,再次致歉占tag。早上发了一遍惨遭lft毒手,再来一遍, 话不多说,看图,不好意思不是来道歉的,我是来送锤子的, @桃子爷爷 ,老师您看看,我锤的狠不狠,既然您希望打tag,我就如您所愿打上了。奖品在图片的最后,转发推荐有奖,下周日双十一开奖








 顺带私信里面某些催我道歉的正义使者,你们脸疼吗








有人说我往太太身上扣屎盆子泼脏水,她自己搞的玩意儿你们心甘情愿吃下去怪我咯???








 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告诉你们你们吃的是什么东西,您要愿意继续吃还要辩解那是人间美味我能咋的,您接着吃呗。
















桃子爷爷老师的文和那篇言情的文见评论,言情有点长,有耐心的可以看看









评论(66)

热度(28)